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冬奥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全力以赴报道好测试赛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21:37:10

  11月25日,“相约北京”2021/2022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障碍追逐世界杯开赛。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派出集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众多媒体精英的前方报道团队,深入赛事一线,及时回传测试赛实时情况,做好测试赛宣传报道。

  前方报道团队为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报纸、电视、电台、新媒体等多种媒体,每天提供稿件数十篇,除此之外,还为国家级、省级媒体提供稿件,大量稿件被全国各地媒体转发,保障测试赛期间广泛的宣传报道。

  采访团队克服天气寒冷、赛场条件艰苦、闭环内外沟通难度大等不利环境影响,采访了大量实时新闻,把测试赛的方方面面报道出来,让更多人了解测试赛。为了那场期待已久的冬奥盛宴,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全力以赴,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责任编辑:戴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