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张家口怀来职工志愿服务队开展冬残奥会知识和工会法宣传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04 16:03:44

  张家口新闻网讯  3月2日,张家口市怀来工人先锋职工志愿服务队来到怀来县滨河广场及法治文化主题街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普及2022年1月1日起施行的第三次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相关知识,为即将举办的冬残奥会增光添彩。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志愿者们为滨河广场来往行人发放《冬奥知识读本》,向广大居民朋友宣传冬残奥会相关知识,细心解答群众的疑问,激发群众关注冬残奥会,收看冬残奥会的热情。

  志愿者们走上法治文化主题街,给来往群众发放《工会法》宣传单,并耐心讲解经第三次修改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所发生的变化,让广大职工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传播社会正能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同时倡导大家关注了解冬残奥会、树立法律意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得到了进一步传扬。(王大庆 丁利民 杨雨婵)

尾图.jpg

[责任编辑:李雯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