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飞扬之路】冬奥火炬手郝帅:勤奋学习 立志成才 做祖国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05 17:23:56

  郝帅,张家口市阳原县第二中学学生。

  他热爱班级,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把理想付之于实际行动。曾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市级最美少年称号,并多次被评为市级、县级三好学生。

  郝帅除了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校担任班长和学生会主席,他关心同学,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难题;在家里,他体贴父母,自主自立,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为父母分忧;在校园,他不怕苦、不怕累,以身作则,为班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坚持刻苦学习,关心同学,尊重师长,孝敬父母,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一直是郝帅的座右铭。

[责任编辑:戴美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