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飞扬之路】冬奥火炬手王河:走共同致富之路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05 17:18:27

  王河是崇礼区红旗营乡下双台村民,现任张家口崇礼区万家乐蔬菜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致富不忘乡亲,多年来,王河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帮扶村民发展蔬菜种植,走共同致富之路。公司蔬菜种植园区辐射带动四个乡镇共26个村发展蔬菜生产,2000多农户发展设施菜、露地菜5000多亩,初步形成了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示范片区,仅销售蔬菜一项每年可为200户农户增收32万元。

  王河先后被授予“市劳动模范”、“省级农村青年拔尖人才”、崇礼区“最美农村致富带头人”等荣誉称号。公司被授予“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2021年,公司荣获“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戴美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