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飞扬之路】冬奥火炬手王志刚:当好冬奥城市建设的“排头兵”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05 17:04:57

  王志刚,崇礼区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必须高质量完成任务,我们得对得起党员这两个字。”是他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申办以来,王志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崇礼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成为书写冬奥会筹办和崇礼发展答卷的“标兵”。

  为了保证太子城体育公园项目工程进度,他扎根项目建设一线,与工人们同吃同住同工作,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如期完成了体育公园一级园路、景观湖及木栈道等重点环节的建设,成功开园。

  崇礼展馆改扩建项目工序繁琐、复杂,王志刚带领团队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定期召开项目调度通报会,实行项目进度旬报制、月报制。成立项目督办协调专班,驻点督查检查。在工期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戴美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