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冬奥火炬手王荣:做好服务保障为冬奥增光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04 15:33:19

  “激动、兴奋、骄傲、自豪……”问及成为冬奥会火炬手的心情,王荣接连用了好几个形容词。王荣是河北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崇礼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总经理,在她看来,从一名普通的企业管理者,成为一名冬奥会火炬手,荣耀且神圣。

王蓉[00_00_41--00_00_51].gif

  今年50岁的王荣,投身酒店服务行业30年。2017年12月,王荣被河北旅投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派到崇礼,筹开冬奥接待酒店。从建设到装修,从试运营再到正式开业,她创造了一周开一个餐厅,十天开一层客房的崇礼速度。2021年,她又接到了筹备省冬奥调度指挥中心的任务。在此期间,她出色地完成了青少年上冰雪、冬奥测试活动,以及酒店五星级评定等一系列重要接待活动,成为冬奥接待酒店的标杆。

王蓉[00_01_01--00_01_13].gif

  如今,王荣担任冬奥保障酒店崇礼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总经理,同时兼管省冬奥调度指挥中心翠云山云瑞酒店的工作,主要承担省直单位冬奥保障团队食宿保障任务。工作紧张忙碌,却让她觉得使命光荣。

  “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我们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中国魅力、中国自信的一张名片,能够亲身参与本次盛会,这既是我和同事们的巨大荣耀,也是一次重大考验。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做好本次接待服务工作,为冬奥会加油,让我们一起迎接冰雪之约,奔向美好未来。”王荣坚定地说。(亢春宁)

尾.jpg

[责任编辑:戴美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