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冬奥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召开会议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01 08:05:00

  研究观众观赛接待安排等事宜

  (记者 王宋平) 9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张家口赛区)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第三十二次指挥调度会议暨赛区场馆主任联席会议,研究张家口赛区观众观赛接待工作安排、分区分级分类闭环管理总体工作方案、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测试赛总体方案等事宜。市长赵文锋出席。

  会议指出,北京冬奥会、 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已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 特别是紧盯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交办的重点事项,切实把 “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贯穿到筹办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以决战决胜和攻坚冲刺的劲头,只争朝夕、争分夺秒,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筹办工作,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顺利举办。

  会议强调,要结合闭环管理住宿保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加强与北京冬奥组委有关部门对接沟通,精准掌握来张观众人数,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住宿服务保障, 切实将观众观赛接待工作做实做细。要按照 “就地就近” 原则, 落实 “一馆一策” “一地一策”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张家口赛区分区分级分类闭环管理总体工作方案,建立健全 “全区域、全流程、全流线、全覆盖”闭环管理体系, 切实做到 “空间分区、人员分类、 独立运行、 互不交叉”,努力实现精准有效防控。要把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张家口赛区测试赛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赛事组织和运行机构,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统筹, 全方位做好住宿、餐饮、交通、疫情防控等各项服务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测试任务, 切实通过测试赛为冬奥会举办积累更多经验、 锻炼过硬队伍。

  燕旺林、 戎均文、 李莉、 王波、 郭铁铮、刘海峰、闫利艳、申全民、郭志炜、 张爱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