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进入精细提升阶段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08:14:38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武雅楠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部分颁奖环节将在张家口颁奖广场进行。近日,该广场地面铺装已完成,各项辅助工程正在有序推进,进入精细提升阶段。

  张家口颁奖广场位于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中心广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颁奖广场包括冰雪小镇5号楼、6号楼部分区域,室外广场和部分临时设施。其中,5号楼一层为颁奖仪式候场区,二、三层为综合办公区;6号楼一层为演员候场区,三层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服务区;室外广场则包括主舞台和观众观看区等重要功能区。主舞台是颁奖广场中的核心部分,颁奖仪式和文艺展示活动将在此广场进行。2022年北京冬奥会共会产生109枚金牌,其中将会有51枚金牌在张家口赛区产生,并在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进行颁发。

  “目前,5号楼和6号楼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室外广场地面铺装已完成,各项辅助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高级媒介经理于博说,10月中下旬,该广场将完成永久建筑内的临时设施建设,力争11月份颁奖广场整体交付使用。赛后,冬奥颁奖广场将作为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文化广场,满足交通换乘、人群集散、休闲娱乐、文化展览、体育活动等需求。

[责任编辑:李雅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