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冬奥

抵离保障为赛事“圆满精彩”贡献力量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3:29

  张家口新闻网讯:抵离工作是体验赛事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关系到各方对赛事举办地的第一印象和最终回忆。

  为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赛时内境外人员入境抵离工作,赛前我市成立了张家口赛区抵离工作协调办公室,通过制定冬奥会涉奥人员抵离工作方案、工作流程、应急预案等,建立起“2+ 3”工作模式,在张家口赛区构建起涉奥入境人员抵离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控方案、预案体系。

  “抵离协调工作是体验赛事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能够参与到冬奥抵离工作中,我们代表的不仅是个人,更是张家口,是中国,我们21名办公室成员始终斗志昂扬,认真完成每一项抵离工作。”抵离工作协调办公室航班组的一名成员舌下腺样囊腺癌切除手术术后不足一个月,就上岗工作,岗位前他这样表示。

  “因为时差关系,不少国际航班多是在夜晚更新信息,24小时轮班值守是办公室工作常态。”市体育局工作人员王陆第一次接触抵离工作,他告诉记者,提供如期、安全、有序、顺畅、便捷的抵离服务,使各方宾客实现好来快走是张家口赛区抵离工作协调办公室的工作宗旨。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抵离工作协调办公室全体成员在市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在各工作组、各场馆和冬奥村的协同配合下,密切与北京冬奥组委相关部门配合。从1月4日至北京冬奥会顺利闭幕,张家口赛区抵离工作协调办公室共服务保障252个航班、524车次、4801名涉奥入境人员,圆满完成了冬奥会涉奥入境人员抵达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省级领导及抵离人员的高度肯定。(记者 马国萍

[责任编辑:李雅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