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冬奥

张家口赛区冬奥签约饭店保障任务圆满结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22 09:50:36

  张家口新闻网讯: 随着北京 2022 年冬残奥会落幕,河北省对口帮扶签约饭店的帮扶人员和市各县区对点包联签约饭店的包联团队陆续撤离,张家口赛区各冬奥签约饭店保障任务圆满结束。

  据了解,结对帮扶工作由省文旅系统统筹,省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全面落实 “四个办奥”理念,组织动员全省十个设区市派出近千位运营管理、厨政和服务人员, 对口帮扶张家口赛区22 家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在冬奥会期间,有效保障了各酒店用工缺口,提升了冬奥服务保障水平。 其中,邯郸市由大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 110 人帮扶团队结对帮扶冰雪小镇住宿群的洲际酒店和逸衡酒店,为高质量完成冬奥住宿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与帮扶团队一同撤离的,还有康保县包联洲际逸衡酒店保障服务工作组。从2021年11月入驻酒店以来, 康保县来自医疗、卫生、食药、交通、安保等不同领域的 118 名保障服务人员按业务职能划分了20个服务保障党小组, 构建起上下联动、高效有序的赛时运行指挥调度体系。先后调派百余名环卫、城管、保洁员为酒店院内院外进行了彻底的清洁、绿化、亮化、美化;同时, 向酒店支援了防疫物资、新年装饰、 特色农产品等物资,向世界展示康保温度。

  (马国萍)

[责任编辑:李雅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