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冬奥

【精彩冬残奥(98)】庇护工场残疾人助力冬残奥会氛围浓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8:47

  张家口新闻网讯:3月2日,张家口桥西区阳光家园庇护工场50多名残疾学员,以手工制作冬残奥会主题作品、学跳《一起向未来》手势舞等形式助力冬残奥会,营造浓厚的冬残奥会氛围,喜迎冬残奥会开幕。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908009223577732567&skey=@crypt_5363e6ea_c9a9e4fac75de1d15c90f2b0eb5dc432&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在阳光家园庇护工场院内, 最醒目的位置摆放着冬残奥会倒计时牌,立在一旁的“雪容融”成为残疾学员最欢迎的吉祥物。院内凉亭下, 张贴着各种冬残奥会的宣传海报,海报前他们正跟着工场老师学跳 《一起向未来》 手势舞。工场室内,文创作品展示柜里, 展示着他们制作的以冬残奥会、 冰雪为题材的手工作品,有笔记本、皮包、皮盘、皮钟表、皮带等。 其中一组以冬残奥会比赛项目为主题的雕刻牛皮摆件格外惹眼, 作品上烫印着 “自强”、“奋斗”、“决心”等字样。

  桥西区阳光家园庇护工场场长靳建全说,工场免费教授残疾学员各种工艺手艺, 帮助他们自强自立。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做手工、跳手势舞等形式的活动,让他们参与到冬残奥会中来。据了解,阳光家园庇护工场被北京冬奥组委认定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对外接待展示窗口单位。(赵娜 朱玉捧 杨进福)

[责任编辑:李雅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