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冬奥

非注册媒体记者行㉖||张家口的冰雪“嗨翻了”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17 10:49:30

11.jpg

      张家口新闻网讯:从2月4日入驻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以来,海南三沙卫视记者崔奥晨就和同事马不停蹄得走了多条采访线,尤其对张家口丰富的冰雪资源和火热的冰雪运动做了深入报道。

22.jpg

      在张家口经开区流平寺冰雪乐园,崔奥晨体验了滑雪圈、冰车等游乐项目,感觉非常刺激、非常好玩。在张家口沽源县库伦淖尔风景区,她见识了古朴壮观的冬捕,参观了新建成的滑雪场。在尚义鸳鸯湖滑雪场,飞驰的滑雪少年吸引了她和同事的眼球,无不为张家口市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所折服。崔奥晨和同事们拿起手机、摄像机记录下所见所闻,通过他们的笔触和镜头,向全国、乃至世界人民展现了张家口借助冬奥契机,不断增加冬季旅游产品供给、打造冰雪运动品牌,一步步把“冷资源“变为“热产业”。

33.jpg

      连日的采访中,崔奥晨看到很多各个年龄段的孩子、老人都滑得特别好,感觉到冰雪运动对中国人的影响越来越大,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雪上运动,爱上雪上运动。崔奥晨说,也许这就是张家口这个地方给冬奥会所做出的努力吧。(陈雯 耿俊摄)

尾图.jpg

[责任编辑:李雯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