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冬奥

走进媒体接待站㉛|送元宵情暖环卫工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09:55:28

        张家口新闻网讯:吃元宵,送祝福,暖人心。2月14日,元宵节前夕,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向几日来在接待站附近道路上进行除雪作业的环卫工人送去爱心元宵及节日的祝福。

  2月12至13日,我市迎来降雪。全市上下以雪为令,迅速有序投入到除雪保畅通、保生活、保冬奥的工作中。为了保证接待站媒体记者顺利出行采访,张家口京环环境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经开区分公司第一时间出动,开展除雪铲冰作业。特别是环卫工作者,每天加班加点,随下随清,确保了雪中路通、雪停路净。 “冬奥会在家门口举行,我们更要为道路通畅、城区干净做出我们环卫人的贡献。”58岁的环卫工人李新春说。

  “一线劳动者的工作很辛苦,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关心与温暖。”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工作人员、张家口兴垣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孙存仁告诉记者, 他们特意将煮好的元宵用保温餐盒包装好,送到了环卫工作者的手中,送去敬意的同时,更要把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里。(记者 左文婷)

  【专题】网络中国节·元宵

[责任编辑:李雅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