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冬奥

测试赛住宿酒店把好每个细节关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2:55

  在相约北京系列冬奥测试赛期间,客人入住公寓所产生的生活垃圾均视医废垃圾来处理,住宿服务上的严格与细致,让客人倍感安全与放心。

image.png 

  密苑太子公寓客房部经理杨桂玲所负责的一部分公寓实施了闭环内保障措施,酒店服务人员本着非必要不进入的原则,住房分配与安排提前作预案,为客人准备了一个星期的矿泉水、拖鞋,以及纸巾、牙刷等生活用品。一部分公寓实施闭环外保障措施,3天一打扫,7天补充矿泉水。闭环内客人工作后在房间歇息;闭环外客人可以到健身房、酒吧等场所休憩。

  “9栋楼每天产生1吨垃圾,每天要进行2至3次的收集与清理。”杨桂玲告诉。她带领记者来到小区垃圾站,垃圾站是用简易板房建的,里面放置着成排的塑料桶。

  酒店产生的生活垃圾用黑色塑料袋盛装,然后放进塑料桶内,垃圾占据塑料桶95%的容积,以避免溢出。装入垃圾后,桶上要盖双层盖子,里面为薄盖子,外面为厚盖子,进行双重防护。“因垃圾中有餐盒,里面汤汤水水的,多盖一个盖子可以防止溢出。”杨桂玲解释。处理生活垃圾时,工作人员要穿好防护服,用消毒液消杀,30分钟后再做收集处理,装桶、称重、贴标,然后送至垃圾站。尽管是寒冬,住在温暖如春的宾馆里,客人们感到既暖身又暖心。

   张家口晚报记者 魏民

[责任编辑:李雅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