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助力冬奥

2021年张家口“相约冬奥”全国灯谜精英赛成功举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4:41:07

B42A3742-422D-41B3-ACA7-B71A3AFAC8DB.jpeg

       9月25日下午3点,中泰城杯2021年张家口“相约冬奥”全国灯谜精英赛(云谜会)拉开帷幕。活动组委会经过组织前期网络预赛,共选拔出100名海内外灯谜高手参加了当日进行的复赛和决赛。

7811612C-3A84-453B-86C2-5BAC809A5865.jpeg

  “相约冬奥”全国灯谜精英赛是2021年第六届张家口灯谜艺术节的压轴大戏,艺术节系列活动贯穿全年,已先后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 喜迎冬奥盛会”海内外主题灯谜征集评奖、第三届张家口灯谜虎王赛等活动,9月25日进行的全国灯谜精英赛成为全年活动的高潮和亮点。

86F74A2E-8E6A-41C8-A2A0-F9BE5E827DE7.jpeg

  本次大赛由桥东区委、桥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桥东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总工会、区文旅局、万景文化传媒等单位联合承办。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组委会推陈出新,改现场谜会为网络直播云谜会形式,力求达到“不用到现场的现场谜会”效果。

0CE3FB46-A356-4163-B730-C1F9342A21AB.jpeg

  据介绍,自2015年,桥东区举办全国“申冬奥”谜会起,已连续举办了六届灯谜艺术节,每一年的活动均是呼应主旋律、大主题,保护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利用传统文化群众喜闻乐见、益智宣教的功能作用,以国粹宣传国策,作用突出明显。读者可扫描文后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观看比赛回放。

 (张灯 存元)

中泰城杯2021年张家口“相约冬奥”全国灯谜精英赛获奖名单

  前三名:

  状元:王楷波(广东揭阳)

  榜眼:陈煜(广东汕头)

  探花:李创龙(广东普宁)

  优秀决赛选手(中华优秀射手):葛晓滨(湖北武汉)苏颖(辽宁沈阳)林志添(福建厦门)龚志颖(福建厦门)邢月(辽宁沈阳)李水源(福建晋江)陈培楷(广东珠海)

  优秀复赛选手(中华好射手):杨艳姣(河北张家口)许峰(安徽蚌埠)陈颖炜(福建福州)黄金清(福建南平)张一军(河南安阳)何若雪(福建漳州)张顺社(重庆)宋扬(河北保定)骆岩(安徽合肥)王少鹏(甘肃秦安)章镳(浙江绍兴)

  优秀海外选手(特别荣誉奖):陈秀云(新加坡)杨伟添(马来西亚)黄冰芯(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李雅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