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冬奥进行时

冬残奥日记(12)
再见,难说再见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14 09:48:19

  从3月1日进入闭环,到冬残奥会落下帷幕,十几天的时间,再见之时,却难说再见。

  十几天里,我们见证了太多经典:刘子旭的中国首金、郭雨洁的张家口荣耀……

  十几天里,我们目睹了太多感动:胡年佳的带伤坚持、赵志清的“徒手”奋战……

  十几天的时间,我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着中国健儿争金夺银的难忘瞬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骄傲;

  十几天的时间,我们联合国家、省级多家媒体,深入挖掘赛场背后的故事,向更多人发出了来自张家口的传媒之音!

  两个场馆,三个大项,46枚金牌。一帧一帧的回味,我们用镜头定格了太多的难忘回忆;

  北京,延庆,张家口。一步一个脚印,我们用纸笔写下了四十多篇来自一线的鲜活稿件。

  能够作为见证者,品味运动员、志愿者以及各领域保障人员的苦辣甘甜,这是一种庆幸;

  能够作为记录者,感受“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这是一份荣耀。

  当冬残奥会的火炬缓缓熄灭,我们总觉得,还有太多的故事没有讲完,还有太多的身影在脑中浮现;

  当指针走向终点,我们总感到,还有太多的话语没有诉尽,还有太多的情谊没有沉淀。

  时间、空间,冬春、冷暖。既然记忆的臂膀挽不住时光的流转,就让我们共同牵手,许下对未来最美好的祝愿———

  再见,难说再见!

  (记者 胡程利

[责任编辑:荆丽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