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冬奥进行时

张家口赛区首批291名冬奥交通保障人返程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3-08 09:42:40

   张家口新闻网讯  3月7日, 张家口赛区首批冬奥交通保障人员返程。

  7日上午, 结束了14天的隔离观察后,291名冬奥交通保障人员从张家口赛区出发,启程回家,他们也成为首批踏上返程之路的冬奥交通保障人员。

  最早返程的冬奥交通保障团队由北京水木通达运输有限公司的70名闭环内驾驶员和防疫消杀人员, 以及石家庄新干线客运有限公司221名闭环内驾驶员和点位调度员组成。 他们分别于2022年1月17日、18日抵达张家口赛区,为张家口赛区国宾、 工作人员、志愿者、 合同商、 持票观众等客户群体提供交通保障服务, 助力张家口赛区交通运输安全有序运转。

  离开前, 不少冬奥交通保障人员依依不舍、 流下眼泪。 石家庄新干线团队负责人侯丽宗说:“回首那段紧张而忙碌的日子, 虽然很累, 但很充实! 在冬奥会期间, 我们向全世界展现了交通人的风采, 为举办 ‘简约、 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作出了贡献。”

  “北京2022年冬奥会对每个普通人来说都是不普通的大事, 能参与到冬奥交通保障工作, 是我人生中最值得骄傲的经历, 我的心里也多了一份责任和谨慎。 回到工作岗位后, 我要把遇到的冬奥故事讲给家人同事们听, 把奥运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北京水木通达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闫露说。(记者 马明明 通讯员 瓮建辉)

[责任编辑:荆丽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