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冬奥进行时

【冬奥赛场】中国队第九金!“葱桶”组合隋文静/韩聪斩获金牌!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19 21:59:11

  张家口新闻网讯  2月19日,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结束,中国队选手隋文静/韩聪夺得金牌,为中国队赢得第9枚金牌。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名列第五。

  2月19日,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自由滑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高质量完成比赛,总成绩 239.88分,摘得金牌。在18日的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隋文静/韩聪得到84.41分,刷新短节目得分的世界纪录,在全部选手中排名第一。

  中国选手彭程/金杨此前的短节目得到了76.10分,在今天的花样滑冰自由滑比赛中表现稳定,得到138.74 分,总成绩 214.84分,在本届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名列第五。

[责任编辑:戴美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